今年我校2013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开始

发布人: 肖何    发布时间: 2013-07-01    浏览次数: 244

今年我校2013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开始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军区司令部关于做好2013年学校征兵工作的紧急通知》教学[2013]587号文件精神,今年我校2013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已经开始。

从今年起,全国征兵时间统一由冬季调整到夏秋季,现在起

开始征兵、9月1日批准入伍、9月5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

各教学院系:要在学生离校前认真组织和指导符合征集条件的大学生登陆“大学生预征报名系统(http://zbbm.chsi.com.cn和http://zbbm.chsi.cn)应征报名。要积极以宣传兵役法规、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激励措施为重点,召集院系全体学生开展一次政策和兵役法规宣讲活动。主要利用班会、邮件、短信、电话等手段,将预征程序、时间安排及时准确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要以“应征入伍宣传”为主题开展一次主题班会或党团活动,同时给每位毕业生发一条应征短信,保证宣传不漏掉一人。确保本校报名应征和进站体检的人数不少于本校男性应届毕业生人数的15%。

全面营造大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履行义务的良好氛围。

 

周口师范学院武装部

二0一三年六月三十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