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发放仪式

发布人: 肖何    发布时间: 2017-05-05    浏览次数: 2126

    4月27日下午,川汇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在我校举行了首批应征入伍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发放仪式,川汇区人民武装部部长苏运才、政委李扬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苏运才对应征学生提出了要求,并期望他们能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顺利通过复检,圆梦军旅,报效祖国。   

    据介绍,从今年3月起,在学校有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宣传和组织下,共50名大学生报名,经初审有46人进站体检,最终共有34名大学生通过首批体格检查初检和政治初审,从而获得了《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   

    今后,学校将继续动员,实行“一对一”精准跟踪服务,严控兵源流失,力争在5月份、8月份征兵补检时,再选送优秀大学生进站,为军队现代化建设注入新鲜血液。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