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倡议书

发布人: 王振修    发布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 476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为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清除各种消防安全隐患,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创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在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中,提出如下倡议: 

一要认真学习消防知识,增强消防意识。积极参加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演练活动,通过参与知识竞赛、观看标语展板等形式,使“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观念入心入脑,做到人人了解、参与、支持消防工作。 

二要严格遵守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不在宿舍内使用电热锅、电热毯等违规电器,不燃烛看书、吸烟,不乱接电源线,不超负荷用电,及时更换老化电器设备和线路,离开房间时做到人走、灯熄、电源关。 

三要爱护各种消防设施。严禁占用走廊、楼梯间等消防通道,学习掌握灭火和疏散逃生基本常识,提高扑救初期火灾和逃生自救能力。发现火灾:请及时拨打8178110119电话报警。

老师和同学们,疏忽是火灾之源,谨慎为安全之本!消防连着你我他,校园平安靠大家!多一份留心就少一份隐患,存一份在意就少一份危险!让我们携手同心,为创建平安校园行动起来! 

  

20201110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