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检查通报(第162期)

发布人: 王振修    发布时间: 2020-11-20    浏览次数: 124

各教学院:

2020119日至15日,保卫处和学生处对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抽查,现将抽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抽查无问题的单位:10日抽查的西16舍设计学院,11日抽查的东5舍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13日抽查的西5舍化学化工学院,15日抽查的西8舍美术学院。

二、抽查有问题的单位:10日抽查的西15舍政法学院511房间电㶽1,13日抽查的西5舍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528房间电㶽1个,西6舍音乐舞蹈学院617房间加湿器1个、625房间电热水壶1个。同时对存在问题的单位给予全校通报批评并记入学校年终综合治理考核档案。

近期,我们检查中发现个别宿舍仍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现象,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教育和检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保卫处   

学生处   

20201116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