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络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科技园等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灭火演练

发布人: 王振修    发布时间: 2020-11-20    浏览次数: 170




1110日和13日,消防科刘威分别为网络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和灭火演练,他主要从消防安全的必要性、学校内易发生的火灾及安全隐患以及如何预防火灾这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现场演示。





1117日,保卫处副处长王振修在大学科技园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他结合高校火灾案例,围绕学校易发生的火灾及隐患、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怎么办,详细讲解了消防法及学校关于违反消防安全管理的处理规定、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报火警及扑救初期火灾方法和疏散逃生的要领。教育培训结束后,他和大家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东一道对园区孵化企业办公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参加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演练的师生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增强了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要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消除火灾隐患,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形势。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