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检查通报(第166期)

发布人: 王振修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108

各教学院:

2020127日至1213日,保卫处和学生处对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抽查,现将抽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抽查无问题的单位:127日抽查的西11舍文学院和网络工程学院,西12舍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设计学院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8日抽查的东1舍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9日抽查的东9舍外国语学院;10日抽查的西9舍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政法学院,11日抽查的东4舍经济与管理学院;13日抽查的西13舍教育科学学院。

二、抽查有问题的单位:1211日抽查的东3舍经济与管理学院120房间电热锅1。同时对存在问题的单位给予全校通报批评并记入学校年终综合治理考核档案。

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教育和检查力度,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校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保卫处   

学生处   

      20201214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