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许述敏参加保卫处中层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王振修    发布时间: 2021-01-15    浏览次数: 284


2021113日,保卫处党支部在后勤保障系统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许述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王达苗主持。

王达苗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保卫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围绕5个方面突出问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对照检查时大家问题查找准确,剖析原因深刻,制定整改措施具体、针对性强。接着,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进行自我批评时能够开门见山、不遮不掩,相互批评时能够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整改意见,达到了纯洁班子、增进团结、提神蓄能、振奋精神的目的。

最后,许述敏结合安保工作实际谈了五点体会: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振奋精神,保持奋斗的不竭动力;二是重当下、谋长远,系统思考,一张蓝图绘到底;三是不断总结思考,探求规律,形成品牌和特色;四是增强立德树人的大局意识,为学校发展营造持续稳定的安全环境;五是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严格廉洁自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