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辅导员召开反电信诈骗“云剑”APP安装培训会

发布人: 张鲲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478

414午,校保卫处联合学生处召开“反电信诈骗‘云剑’APP安装培训会”,对各学院辅导员代表进行了防范电信诈骗专项培训保卫处副处长张守文、学生处副处长于党军、示范区分局队长李鹍鹏、治安科长郭万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守文副处长首先宣读了《周口师范学院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方案》,于党军副处长强调了培训的意义和要求。而后,李鹍鹏队长携9人民警团队分别组织学习了“云剑”APP的安装使用说明,同时要求辅导员在三天内务必组织各自学院的全体师生完成对“云剑”软件的安装。


此次培训会是为了更加有效地预防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也是继使用“金钟罩”小程序后又一重要举措,力争能够做到人防与技防的全面结合,切实实现维护师生财产安全的目的。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