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周口市公安局联合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人: 王振修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235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上午,我校与周口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在至善会堂门前广场举行,市委国安办、市反恐办、公安局、检察院和我校保卫处、学生处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600余人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到处悬挂反恐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与会地方领导、民警和保卫处、学生处负责同志给广大师生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等宣传资料。特警队员展示了各种反恐装备和器材,为参加活动的师生现场讲解、指导警用装备的使用方法,不少学生拿起警用装备与民警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有效提高了师生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和反恐、防恐意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