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检查通报(第175期)

发布人: 王振修    发布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131

各教学院:

412日至18日,保卫处和学生处对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抽查,现将抽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抽查无问题的单位:13日抽查的东3舍、东4舍经济与管理学院;14日抽查的东2舍音乐舞蹈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和外国语学院;16日抽查的东7舍数学与统计学院;18日抽查的西14舍体育学院、文学院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抽查有问题的单位:16日抽查的东8舍数学与统计学院424房间电热锅2个、面包机1个;新闻与传媒学院505房间电热锅1个。对存在问题的单位给予全校通报批评并记入学校综合治理考核档案。

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教育和检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保卫处   

学生处   

      2021419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