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辆校园通行授权申请流程

发布人: 王振修    发布时间: 2021-10-08    浏览次数: 749

一、车主为学校教职工的机动车辆,由教职工提供本人一卡通、驾驶证、行车证原件及复印件,经所在单位审核、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交保卫处值班室验证原件、留存复印件,当日可办理校园通行授权。

二、车主为学校职工家属(限配偶、子女、父母)的机动车辆,由教职工提供本人驾驶证、一卡通、家属行车证、结婚证(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经所在单位审核、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交保卫处值班室验证原件、留存复印件,次日可办理校园通行授权。教职工本人车辆已办理过校园通行授权的不能为其家属车辆办理通行授权,没有办理授权的可以为其家属车辆办理一次授权。

三、其它车辆由相关业务单位提供驾驶人驾驶证、行车证原件及复印件,注明工作时间地点,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保卫处值班室验证原件、留存复印件,一周内研究是否办理校园通行授权。

四、所有证件复印在一张A4纸上,签字盖章均在复印件上,并备注联系方式。

五、车主为学校教职工的车辆,授权过期后,持一卡通到保卫处值班室登记,即可恢复授权。其他车辆授权过期后,按以上流程重新办理校园通行授权。

六、办理地点:后勤服务中心办公楼101

联系人:邓婕    电话:8178167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