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校园出入管理的通知

发布人: 王振修    发布时间: 2021-11-03    浏览次数: 512


 

各单位:

近期,全国多地接连出现确诊、疑似病例,为积极科学应对,最大限度降低输入风险,巩固疫情防控成效,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门禁管理

1.即日起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外来人员和车辆未经批准一律不准入校。

2.人员车辆出入校门为学校南门,开放时间600-2100;施工单位出入校门为学校北门,开放时间600-1900;东门、西门和教职工生活区北门封闭。

二、人员出入管理

1.学校教职工、校内商户、固定临时用工、施工人员等凭电子通行证,经体温检测合格后出入校园。各单位负责人需对本单位教职工进出校园权限进行重新梳理、审核,尽量减少非必要进出校园人员,暂停访客进校审批。

2.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教职工的通行证由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审批;校内商户、固定临时用工、施工人员等,由管理单位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身份识别、信息登记、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健康监控后,审核、审批电子通行证或办理临时通行证。

3.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留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的履行请假手续,凭请假条出入校园,请假条需经辅导员、学院副书记审批并加盖学院公章。出门时由保安盖章登记,返校时上交请假条销假进校。

三、车辆出入管理

1.教职工车辆按照一卡(教工卡)一车录入车辆管理系统,门禁系统自动识别出入,司机主动开窗接受检查。

2.校内商户、固定临时用工、施工人员的车辆,由管理单位集中报保卫处审核后到保安公司(南门)办理临时通行证,凭证出入。

3.快递车辆每天830-930,后勤服务保障车辆每天630-730,在学校南门入口处自行消杀后进入校园。

四、校内活动管理

封闭式管理期间,校内停止并取消一切集中培训和大型集会等活动,原则上不再审批人员密集性较大的活动,确因工作需要必须展开的活动,上报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审批。

 

安全防控专班         

    202181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