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寒假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 王振修    发布时间: 2024-01-24    浏览次数: 10


122日,保卫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寒假安全工作研讨会,保卫处科级以上人员及保安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校园开放、消防工作、治安工作、政保工作、信息工作、对当前保安队伍建设的建议等方面,人人畅所欲言,查找安全隐患,列出解决问题,提出2024年工作举措。

最后,处长雷杰对大家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就做好寒假和明年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安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要充分认识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认清自身岗位的价值,自觉担负起保卫人的责任;二是盯住寒假期间消防安全、治安管理等重点部位,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加强学校门禁管理、校园巡逻和值班值守,维护好学校寒假期间的和谐稳定;三是及时整理研讨内容,理清2024年工作思路,把工作想明白,把措施定实定细,为做好下学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