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宣传培训会

发布人: 张鲲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10

319日下午,我校召开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宣传培训会,团委、学生处、保卫处有关人员、各学院反诈专员及部分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保卫处副处长张守文主持会议。

文昌派出所反诈民警朱峻琳从全国网络诈骗的案发情况国家反诈的严峻形势犯罪分子常用的诈骗手段以及如何防范、如何应对等方面向大家宣传反诈知识,细致讲解大学生易发生的网络诈骗案例,深入剖析被骗原因,进一步丰富了全体参训人员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增强反诈意识。

会上守文通报了我校新学期开学以来学生被诈骗的情况以及身边案例,强调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和金钟罩联防小程序的重要性,重申了反诈防范的重要意义。参会人员深感担子之重、责任重,纷纷表示一定把此次培训会内容传达每位师生,坚持杜绝网络电信诈骗在校园内发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